系所名稱:工業管理學系
活動名稱:107學年度專題成果發表與競賽活動
活動日期:107/12/12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十樓研討室


活動內容:

      工業管理學系專題成果發表與競賽為本系重要發展特色,目的在培養並鼓勵學生將畢業專題研討製作的成果與校外實習成果發表,對全校師生公開發表,期能增進學生研究成果發表、口頭報告、電腦展示與海報製作實務經驗及能力。畢業專題以分組方式進行分成學術組與實務組(校外實習發表),實施時間由大三上學期開始至大四上學期成果發表總共三個學期。

      藉由本活動的實施,讓學生接觸研究流程與培養實際動手能力,有助於多元視野之拓展。在2018年系專題發表將學生分成專題組與校外實習實務組發表,讓學生可以將自己在校外實習心得分享給每位學生,也讓老師給與學生在實習過程中的建義和修正,達成學生所學與校外實務接軌和職場體驗,老師給與學生理論與實務的交流和建議,讓學生接觸研究流程與培養實際動手能力,有助於多元視野之拓展,以符合未來進一步研究與就業之需要。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