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名稱:生物科技學系
活動名稱:107學年度第二學期生科成果展
活動日期:108/04/12~04/14
活動地點:醫學院A棟1樓大廳


活動內容:

      藉由活動增進與民眾的互動,推廣生科系,讓來參觀的家長能更了解本系所學方向,將系上成就推廣給家長,且讓當天面試的新生們更加了解生科系的研究方向,一來增加學專題學生對自己所學之研究的信心,也能為後進學弟妹及新生作為模範與砥礪。 藉由系上所舉辦的各個專題攤位展覽活動,將生物科技的所學所用介紹給與會人員,希望在與民眾在與學生互動之中了解對生物科技的奧妙,並增進系上成員間的互動與歸屬感。 

      以專題實驗之主題擺設各個攤位、壁報供參觀及解說,例如:醫美化妝品製作、DNA萃取、微生物的介紹等,藉由這些實驗和活動達到與民眾互動之目的。另外希望以此向所面試前來參觀的高中生能發現並培養對生物科技的興趣,使他們更加得了解生物科技所研究之事物,並藉此可以了解到生物科技在現今社會中與各生活層面的交會。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