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名稱:電機工程學系
活動名稱:專題成果展
活動日期:108/01/04
活動地點:科技大樓3901


活動內容:

       專題成果展展示學生專題課程學習與實作成果,呈現教學研究特色與學生實務能力,使參觀來賓對本系教學研究特色與學生學習有更深入瞭解。透過專題實作,讓學生發揮所學之電機工程學理知能,培養學生分析思考與實務能力,並具備專業倫理與團隊合作能力。

       本次專題成果展地點於本校科技大樓 3901教室,由學生二至六人組成團隊,展示在各組指導教授指導下,學生團隊合作完成的研究成果,內容包括『通訊與光電』、『控制與訊號處理』、『電力與系統科技』三大特色領域應用的學習成果,並結合電機發展趨勢,講求實用性。成果展以海報發表口頭說明方式,介紹給參觀來賓,由專題評審委員評分,選出特優、優等與佳作等專題,並頒發獎狀。此次成果展示,各組學生除了介紹專題內容及實務操作,對現場提出問題皆詳細解說,讓參觀來賓收穫不少,展現績優的專題成果。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