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名稱:電子工程學系
活動名稱:2019專題成果競賽口頭報告
活動日期:108/06/12
活動地點:科技大樓3501、3701、3801


活動內容:

      「專題製作()()」為本系於大三下、大四上的必修課程,學生須以分組的方式修習兩學期,本學年度為大三下「專題製作()」成果為每組學生須製作專題計畫書及發表專題計畫概況,最後由大四上「專題製作()」展現海報內容及成果實體展示。 

 本系每位老師皆帶領專題生在指導下就選定專題從是背景及技術知識之研究,並且完成專題製作成果。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得以整合理論與實務,發揮個人在本系「光電、微電子、系統整合」三大特色領域與應用方面的學習成果,得以整合理論與實務,提升團隊合作、溝通領導與自我學習。 

成果展於學期末於本校科技大樓350137013801教室展出共計23組,由大三學生負責展示專題成果,成果展以發表專題計畫概況方式口頭說明。 

      專題實作部分由二至四人組成團隊,並請專題學生在現場說明專題動機、規劃,未來應用各領域發展研究重點特色,每組發表15分鐘口頭報告並配合投影片向評審教師介紹,此公開發表活動不只引發學生的學習動機、強化學生的溝通能力及團隊精神,更能提升電子業對本系學生專業能力的了解,藉由每年之成果發表活動,除訓練學生創新整合之思考模式,更重要的是使學生發揮臨場演說的能力,展現績優實務專題製作成果。結束後,特從特色領域中選出特優、優等及佳作,頒予獎狀及獎金,以茲鼓勵學生努力。


活動照片:

          


活動訊息:

http://www.eneisu.isu.edu.tw/about/about_3_4_detail.php?Key=110&No=01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