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名稱:資訊工程學系
活動名稱:107學年度資工系專題成果展創意競賽
活動日期:107/12/27
活動地點:
科技大樓7樓3719及3717室


活動內容:

      為鼓勵學生積極從事專題研究,培養創新思考模式,以提昇學術研究能力與實務發展技能,並培養學生研究、溝通與整合之能力。同時透過專題成果展使家長、新生及產業界對本院系所特色有更深入瞭解,展現系所教學研究發展特色及學生學習成效。

      參與本活動的競賽者將透過創意發表以專題製作的方式,展現出具有原創構想與實用性之創意作品。本活動除了能啟發學生創造力之外,學生更在實作過程遇到的問題,能透過團隊合作予以解決問題,比賽隊伍對於運用於生活、產業界合作上都有些想法。因此,這次比賽讓學生除了具備理論與實務結合能力之外,更能提升獨立思考與專業知識應用之能力,啟發學生創造力之外,讓學生更具有問題解決能力,運用於生活、課業或是工作上,培養學生除了具備理論與實務結合能力之外,更能提升獨立思考與專業知識應用之能力。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