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名稱:醫務管理學系
活動名稱:107學年度實習專題暨畢業成果發表會
活動日期:108/05/29
活動地點:
醫學院A棟11樓


活動內容:

       107年暑假期間,系上為了能讓同學們將所學知識與實務操作能力結合,讓大三升大四的同學們依其志願前往各個不同的機構單位實習,並於實習期間完成一份屬於自己及另一位夥伴的實習專題(一份專題最多2人製作),且裝訂成冊;繳交回作品後,會請各指導老師推薦2組優秀作品(共計18),再由推薦作品中選出10組當天上台用口頭的方式跟老師、同學及下一屆學弟妹報告及介紹所做的專題內容,8組用海報的方式呈現內容,並張貼於6AB交接處供所有的師生閱覽。

       當天上台口報之組別,能當即將實習之同學的模範及範本,讓他們有良好的專題書寫方向及知曉如何撰寫專題報告較佳,不會毫無頭緒,不知如何是好;於活動最後公布由評審老師評分為口頭報告前三名之組別,並頒發其獎狀及獎品,以資鼓勵,也為即將實習之學生創造一個目標。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