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名稱:應用英語學系
活動名稱:義守大學應用英語學系第十七屆畢業公演「茱羅紀The Tomb of Love」
活動日期:108/05/15
活動地點:
義守大學校本部活動中心五樓


活動內容:

      應用英語學系自創系以來,積極整合校內各項資源,拓展學生實務的專業及應用,並藉由畢業公演的機會來驗收學生們在大學四年的學習成果,本系畢業公演廣受好評並已成為應英系重大特色活動之一。對於學習外語的學生們而言,戲劇表演是一個可以充分展現自我的舞台,不論是台上或是幕後的工作人員都是同樣重要的角色,藉此學習到分工合作和相互溝通的重要性,不僅是和同儕們之間的溝通,活動之中也促進了老師和同學之間的外語交流,亦可透過與老師間之互動,進而加深師生的感情。    
      
第十七屆畢業公演「茱羅紀The Tomb of Love」改編自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的曠世巨作《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and Juliet》。這次公演的故事將不同於以往的時代背景設定,把西方的劇情融合台灣文化,將所有的時間、場景移師台灣,並加強『愛』與『恨』的對比,以強烈的黑白色調,呈現出整齣戲的舞台張力。
      
本系的畢業生花費了一整年的時間從從幕前到幕後,演員、音效、燈光、道具、文宣等等……,都是大家分工合作籌畫而成。投入了超過100位的人力,為的是展現出四年來所培養的外語專業能力,以及應英系學生活潑與熱情的性格,在舞台上呈現出專業完美的演出。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