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醫)營養學系


系 所名稱:營養學系
活動名稱:2016營養學系成果展
活動日期:105/03/19~105/05/06
活動地點:

1.高雄市時代大道

2.義守大學醫學院區

3.屏東縣玉田國小

活動內容:為多元展現本系成果,本年度成果展共規劃三個場次,第一個場次配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南社嘉-2016高雄市青年社團嘉年華」活動,於高雄夢時代大道上舉行。南社嘉為南台灣一年一度最盛大的青年社團嘉年華活動,每年都由社會局婦幼青少年館邀集青年社團代表協同辦理,由南部地區150個高中大專社團參與活動現場設攤,展示社團服務成果。本系今年主題著重於食物分類與每日飲食指南之介紹,並且設計小遊戲與民眾互動,讓民眾由遊戲中可以更加瞭解食物的類別與份量的概念。另外學生並親手製作營養健康的小餅乾給民眾當小禮物。


第二個場次配合學校個人申請招生,於本系九樓空間進行成果展示,藉由老師與在校生的介紹,能讓考生及家長更加瞭解系上的特色與規劃,提高 就讀意願。第三場次配合玉田國小母親節活動設置五個關卡進行營養教育與食品安全宣導,參與的相關家長與學生約200人。

藉由本活動,學生可以得到的訓練包括:

1.活動規劃與設計、時間的掌控
2.企劃書撰寫與成本控制
3.如何將專業的知識以清楚明白的方式表達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