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電資)通訊工程學系


系所名稱:通訊工程學系
活動名稱:通訊系-期末成果展
活動日期:106014~ 014
活動地點:科技大樓8樓走廊、會議室


活動內容:

為鼓勵學生積極從事專題研究,培養創新思考模式,以提昇學術研究能力與實務發展技能,並培養學生研究、溝通與整合之能力。同時透過專題成果展使家長、新生及產業界對本院系所特色有更深入瞭解,展現各系所教學研究發展特色及學生學習成效。

主要展現學生貫穿四年修課內容,實際應用方法與技術,不同階段之工作與解決實務課題。以期實際應用所學,達到理論與實務並重之概念。建立學生對產業與實用技術之了解。

評分方式:

1.      專題為當然評分委員。

2.      專題成果評分: 報告+口試,每組各3~10分鐘。

本次活動主要目的鼓勵學生積極從事專題研究,培養創新思考模式,以提昇學術研究能力與實務發展技能,並培養學生研究、溝通與整合之能力。同時透過專題成果展使更了解系所教學研究發展特色及學生學習成效。活動辦理過程中,除有效能規劃整合系有限資源,更透過創新的模式,讓系所應屆四年級的學生,表達所學成果,利用動態展演的方式在校學弟妹共同參與,透過成果發表呈現系高品質的教學績效。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