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電資)資訊管理學系


系所名稱:資訊管理學系
活動名稱:資管系-專題初審成果展
活動日期:1051230~ 1230
活動地點:科技大樓53501教室


活動內容:

  為了讓學生們能發揮四年所學,培養實務與理論之經驗,作為將來踏入資訊管理相關領域行業之準備,義守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每年舉辦系內專題初審成果發表會。學生們的畢業成果在全系師生共同努力至今,除了讓學生能盡情發揮四年來學習的成果,也期待從作品中培養理論與實務兼備的資訊管理人才。

在資訊管理系教師們用心的帶領與學生的努力之下,從1997年於高雄NOVA資訊廣場舉辦第一屆開始,一直到近幾年成為系內專題初審。專題展已成為學生畢業之重要活動之一。待院內各系初審遴選完成後再參加電機學院學院聯合畢業專題展畢業專題成果聯合展相關成果與作品內容一年比一年進步、創新且多元,而堅持於校外展演的成效更獲得各界的好評。今年電資學院學院各系參展,積極策劃,呈現電資學院師生們豐碩的專題研究成果。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