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醫)醫療及放射影像系


系所名稱:醫療及放射影像系
活動名稱:核醫技術實驗-期末成果展
活動日期:1050602~ 0602
活動地點:A大樓A0101演講廳


活動內容:

藉本活動增進同學之展覽經驗,累積實力以面對畢業後實習及就業之學用合一。展現學生修課做中學、學中做之宗旨。

實際執行成效:

1.      本系實驗課程之成果驗收與展現,此次活動展出分別有:PET模型示、書面成果、頭報等多類型呈現

2.      累積同學口說與書面寫經驗奠定日後參與國內外研討會的機會有助於了解臨床PET造影所需之相關參數。使得參與同學能以視覺呈現方式把程中所學之專有名詞實現化,有助於從中發現可改良之方向。

3.      激勵學生參與上台口書互動平日所學呈現於模型作品中獲得成就感,再者由外聘委員之建議與回應,俾使參與同學能了解未來實習場所需之知識與技能

透過此次展演,可增加學生與廠商之間的合作機會或和其他各系的媒合。


 

活動照片: